还在探索期

[LC|笛克]论坛体:今天在白羊宫门口看到一个穿着奇怪的小男孩(上)

LC冥王神话    笛捷尔x克雷斯托

请大家啃一口陈年冷CP,他们有那么好(暴风哭泣)

死线当前文思广,考试越多我越浪系列

ooc私设多慎入,有些细节请不要在意,比如说18世纪圣域怎么会有网络论坛,以及为什么大家都知道政委暗恋小女神

如果可以接受请往下阅读↓



圣斗士之家>首页

标题:今天在白羊宫门口看到一个穿着奇怪的小男孩

 

1L[楼主]

rt,今天楼主路过白羊宫门口,看到一个黑色头发的奇怪小孩,目测十来岁的样子,穿得有那么一点……一言难尽……

有人知道他是什么人吗?他什么时候进的圣域?


2L

沙发,楼主小宇宙紊乱了?竞技场里面打打杀杀的小屁孩还不多?在圣域见到个小孩有个毛线可惊讶的


3L

楼上才小宇宙紊乱,楼主明明说了“穿得一言难尽”,你觉得圣斗士候补生的训练服一言难尽吗


4L

赞同!训练服是真的一言难尽,穿着秒变萝卜腿,我当年拼死拼活升青铜那套训练服是最大动力O_o


5L

233333楼上请小心身上的圣衣


6L

强行正楼

外貌描写太模糊了吧,楼主具体说说长什么样,如果是嘉米尔正太请务必共享


7L

楼上举报了,保护我的赛奇大人[自抱自泣]


8L[楼主]

六楼变态死心吧,不是嘉米尔族的

之前远远看到那个小孩,看不清具体长相,只知道是黑色短卷发,走路不紧不慢的,步调很稳不像是候补生。好奇使我不断靠近。

近看之后就只剩全程盯着裤子了


9L

恶恶恶恶恶恶恶!楼主还敢说别人变态,你这节操我没眼看


8L

盯着裤子……你是有多饥渴……


9L

建议圣域下次选拔圣斗士的时候加一条心理健康测试,防火防盗防痴汉


10L

等等为什么关注重点都在楼主的属性上?难道不应该好奇是什么样的裤子才能让楼主近距离盯着看么?


11L[楼主]

我不是痴汉啊!谁会无缘无故盯着别人裤子看,只能怪那裤子实在是……

那个小孩的衣着风格大概是法国那边的吧,我也不是很认识,总之是大衣加领巾。这倒没什么,我也不是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,但是!配黑色热裤和过膝长筒靴就过分了啊!

那腿!裹在大衣下摆里!那绝对领域!白得晃眼啊我的天,根本控制不住地往那边看好吗![爆哭]


12L

…………(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围笑)


13L

妈诶……现在小年轻都喜欢这么玩吗……


14L

楼主的描述使我竟一时开始纠结,是先骂你变态呢,还是先给裤子点赞呢


15L

不知道为什么,我觉得特别有画面感,甚至已经想象到了手感


16L

现在的圣斗士都是这种人吗?能不能向政委学习一下,收收心思,摆正态度专心暗恋小女神?

明天我也去白羊宫门口转悠


17L

啧,你们能不能看一眼楼主的问题,然后积极思考一下这小孩的来历,万一是哪位大人的儿子呢,你们还敢意淫么


18L

提名雅柏菲卡大人的儿子,美貌代代相传


19L

提名阿斯普洛斯大人,时髦座永不落伍


20L

为什么不能是雅典娜殿下?


21L

够了!都闭嘴!特别是楼上,死亡皇后岛流放警告!


22L

瑟瑟发抖


23L

鸦雀无声


24L[楼主]

别乱猜啊……这帖被封了大家都没瓜吃

不过有一点忘说了,小孩确实有可能是与某位大人有关系,因为我看到他的时候,他正在往里面走

也就是说,虽然不知道是要去十二宫的哪一个,或者是教皇厅,神殿,但是总之绝对不是普通的候补生


25L

往里面走……厉害了


26L

白银都很少有进十二宫的机会呢……


27L

嫉妒使我面目全非


28L[小狮子]

诶你们说那个黑头发的男生吗?我也有看到哦,他最后进的是水瓶宫


29L

雷古鲁斯!!!


30L

噢噢小狮子!狮心会在哪,让我看见你们的荧光棒


31L

本帖创造了三十楼内出黄金的记录,可喜可贺,以往热帖都要上百楼才有一两个黄金大人插话的


32L[楼主]

小狮子!!!!!!!

有生之年……雷古鲁斯大人竟然在我的帖子里留言……我先出去找人约一架冷静冷静


33L

楼主痴汉鉴定无误了,小狮子别理他


34L

所以水瓶宫,答案揭晓了是笛捷尔大人的儿子,好了都散了吧


35L

不行!!我不相信!!!笛捷尔大人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
36L

什么鬼,笛捷尔大人今年二十未满,十岁的儿子,他是早熟吗,还是说冰原的人和我们不一样


37L

关键是笛捷尔大人单身啊,找谁给他生儿子


38L

布鲁格勒德的公主了解一下


39L

卧槽楼上涉嫌泄露十二宫军事机密!先杀了灭口吧以免将来叛变到冥王军那边去


40L(小狮子)

哇你们刷得好快啊……

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怎么回事,我有问过叔叔,他说那个孩子是笛捷尔哥哥一次出任务的时候从圣域外面带回来的

再问他就不肯说了,说小孩子知道太多了不好[允悲]


41L

哇这个……该不是圣域传统之随手捡便宜徒弟吧


42L

根据多年案例分析得出经验,拐卖犯通常需要年老,嘴炮等特质,比如说某位教皇大人或者他的兄长

笛捷尔大人不太像这种类型的啊


43L

而且笛捷尔大人这才多大年纪,就开始找继承人了?


44L[楼主]

我回来了……虐完同期生神清气爽

我决定下午再去那边转转,碰碰运气看能不能再遇见一次

这次绝不看裤子,对小女神发誓。各位等我一线战报。


45L

楼主铁血真汉子,之前误会你了


46L

楼主痴汉力化为行动力,是变态中的翘楚,在下佩服


47L[小狮子]

佩服!

我也再去问问别人


48L

小狮子的这个别人都不是一般人啊[笑哭]期待爆料!

 

49L

理讨,就算是笛捷尔大人的弟子,也不可能穿的像楼主描述的那么招摇出入圣域。个人推测和教皇厅有关,或者更大胆一点,和雅典娜殿下有关

 

50L

突然开始担心楼主人身安全

 

51L

有关,哪种有关?

 

52L

好问题,楼上一身正气,不愧为女神的战士

 

53L

过奖,你也不赖

 

54L

其实出入水瓶宫也不代表一定就是徒弟对吧,当年希绪弗斯大人刚进圣域的时候,因为是伊利亚斯大人的弟弟,不也是直接被带去了狮子宫吗

圣域是一家,只要人人都把自己的亲戚骗过来,迟早我们能万众一心向前进

 

55L

楼上听起来怪怪的

 

56L

小狮子去问问卡路迪亚大人!他不是经常和笛捷尔大人待在一起吗,应该知道很多事情吧

 

57L

瓶蝎!瓶蝎!

 

58L

刷CP的自觉滚进里区八卦版好走不送

 

59L

不过建议还是可以的,雷古鲁斯平时能和天蝎座说上话吗

 

60L[小狮子]

卡路迪亚哥哥很好说话呀,他经常跟我讲一些雅典娜殿下还有笛捷尔哥哥的事情

 

61L

说起来卡路迪亚大人和笛捷尔大人是怎么好上的,明明是性格差距那么大的两个人

 

62L

好上……管住你的CP脑

不过这个我还真知道,因为当年把卡路迪亚大人捡回来的人,就是笛捷尔大人的师父

 

63L

恭喜人口拐卖老年团再添一员

 

64L

笛捷尔大人的师父?西伯利亚冰原上的那位?

 

65L

是的,上上次圣战的圣斗士,前水瓶座克雷斯托大人。听说一直在暗中支持白礼和赛奇两位大人,以前还会出现在圣域,不过后来笛捷尔大人继承了水瓶座之后就很少出现了。

 

66L

哇……这得有五百岁了吧

不过一想到赛奇大人看起来还能再活几个两百岁的样子,嗯,好像也不是什么新鲜事

 

67L

克雷斯托大人!超级厉害的老前辈啊,那小宇宙不是开玩笑的

听说最近一次在圣域露面还是差不多十年前的事情了,不知道现在还会不会回来[咸鱼抱腿]

 

68L

十年前……求别提。

对于不少人来说都是不好的回忆吧

 

69L

十年前怎么了?新晋青铜求解答

 

70L

我觉得新人需要知道一下这件事。

前任天蝎座的萨菲利大人叛逃布鲁格勒德,圣域派了追兵。具体发生了什么不是很清楚,但是最后是鲁格尼斯大人和伊利亚斯大人把他的遗体带回了圣域。遗体是用冰灵柩封起来的,据说就是那位克雷斯托大人出面的结果。

 

71L

哇这个……

 

72L

沉默三分钟。

不过五百岁的老前辈还出面解决这类事情,真是太辛苦那位大人了。

 

73L

不是哟,克雷斯托大人可以操作意念体,用年轻的形态出现,就算小宇宙会被削弱,依然强大得令人动容呢。

以上事件内容全部来自道听途说……我也好想见见他[爆哭]

 

74L

你们歪楼也是蛮厉害

 

75L[楼主]

我回来了………………

 

76L

怎么样怎么样??见着正太了吗?

 

77L

楼主终于回来了!这楼都快变成隔壁的圣战历史科普楼了

 

78L

迷之有气无力……楼主你还好吗

 

79L[楼主]

什么正太……根本不是好吗,都是假的,都是骗人的

今天遭遇的内容略丰富,等我整理一下

 

80L

坐等

 

81L

拿好小本本准备做笔记

 

82L[楼主]

下午果断翘了训练,跑到白羊宫门口溜达,史昂大人往外面望了好几次,估计在想这个神经病在干嘛要不要把他赶走。不过我还是顶住压力继续溜达。

运气倒是不错,没等多久那个男孩就出来了,我当时低着头数宫门前的台阶,一抬头就和他打了个照面……

我的天!你们绝对没有见过这样的人。黑色短卷发,刘海遮住一只眼睛,年龄大概十岁出头无误,个头不高五官也相对偏稚嫩的类型,但是那个眼神!!那个表情那个气场!!我不知道怎么形容,总之就是很威严,眉眼里都是沉静。他站在高处看着我,感觉像是在看愚蠢的后辈QAQ周身气场有点冷,我开始全身发毛

他看了我半天……然后闭上眼睛叹了口气。

“麻烦让开一下,别挡着路行吗”

楼主乖巧认怂,立马闪到一边。他淡淡的扫了我一眼,从我旁边走过去了。

哦对了忘了说,今天他穿的圣域风格的普通衣服,没有热裤和长筒靴了[允悲]我看见他背着行李,好像准备出远门的样子,鬼使神差就开口问:“你要去哪?”

问完马上后悔。果然他站住了,头都没有回,隔了几秒后说:“冰原。有什么问题吗?”

我估计那几秒是在考虑要不要说“关你什么事”,但是还是好脾气地忍住了。我赶紧摆手:“不不没什么问题!路上小心!”

他回头望了我一眼,表情有点微妙地点点头,答了一句:“谢谢你。”就走开了。

 

83L

意料之外的展开,所以说不是正太而是……呃我也想不出这算什么类型

 

84L

摸摸楼主,回竞技场去捡一捡自尊

 

85L

对啊对啊不就是可爱的小男孩嘛我们圣域还真不缺这个,大不了楼主自己穿热裤和长筒靴呗

 

86L[楼主]

滚!小心我把你的圣衣改成女款啊。

还没说完,接下来有更意外的展开

 

87L

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

 

88L[楼主]

他走开之后我当时脑子还在比较懵的状态,慢慢往回走着。走了一段距离我突然听到声音,回头一看笛捷尔大人也冲出来了。

他追着男孩在喊什么没听清,反正男孩听到就停下来了,但是也没有别的动作。笛捷尔大人跑到他跟前,很快速地说了点什么(很少看到他这么着急的样子),男孩好像是答了一句(声音比较小听不太清),就要继续往前走。笛捷尔大人大概是想留他吧,去拉他的手,没拉到,一个箭步冲上去……

把男孩抱住了!!

那个身高差相当完美,可以把男孩完全圈在怀里,我看得眼眶一热。史昂大人把伸出门口的脑袋给缩回去了。

接下来发生什么我就不清楚了,因为冻气扑面而来,我当即倒地,爬起来之后发疯一样跑回来了。

 

89L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90L

信息量有点大……容我缓缓……

 

91L

都不知道是应该先感叹史昂大人竟如此八卦,还是笛捷尔大人的迷之男友力

 

92L

抱住!抱住我的天啊……诸位不要拦着我,你们见过有哪里的兄弟师徒一言不合搂搂抱抱吗!!反正我是没见过!!

 

93L

圈在怀里!!好苏啊啊啊[鼻血]

……不过楼主老实交代,是不是看了一些与圣战无关的恋爱相谈类小本本

 

94L[楼主]

我不是我没有

 

95L

我这个潜水的都被炸出来了……楼主描述得过于有画面感,应该平时书读的不少

不过笛捷尔大人连冻气都放出来了,也是很强硬手段啊

 

96L

这么说来是有点……就为了留一个人,还是个小孩,实在不行用冰结晶之环就好了嘛。但是按楼主那个描述,大范围强烈冻气……是要留人还是杀人啊

 

97L

笛捷尔大人钢铁直男突然掉渣?

 

98L

不能相信,笛捷尔大人平时对同事和后辈都还算亲切啊,竞技场指导也经常手下留情的,会对着一个小屁孩放冻气?

 

99L

冻气不是他放的难不成还能是那个小孩?

 

100L

占100楼

 

101L

我的脑容量已经不够用了,有没有人可以出来梳理一下,直接爆料也行

 

102L

99楼的话让我陷入沉思

 

103L

雷古鲁斯这个跑去问别人问了挺长时间啊……



TBC.


评论(3)
热度(71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丽尔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