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在探索期

没法更爱您了😭画的真好,谢谢
又惊讶又高兴,如果你认为我在自己所期望的路上走着的话,那我也一定要开开心心信心十足的走下去🌊真希望我们都能一直笃信良善,把所有恶执都抛在身后走过的路上,在自己选择的世界里幸福快乐。

某银Nobody:

这次的生贺竟然拖了一个月。。而且还是赶出来的【背景我真的不会画,所以干脆把删掉了的放在封面】

唉。。我真是越来越……

幸好那天先说了生日快乐, @阿丽尔诗 祝你……我也不知道祝你什么了。我觉得你一直在朝着自己想要的方向走,无论我是否祝福,你都会变成自己想要成为的人的
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阿丽尔诗 | Powered by LOFTER